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Monday, January 21, 2013

迷路的小女孩



或许有着那一个女孩 迷失了
迷失在那一个视线外的城市里

那女孩 很特别

她不必太美 但她懂得如何展现她的美
她品味不差 放心的让她选择我的衣服 甚至发型

她有一头长发 却在短发时也如此般的吸引 
她可以邋遢 但一定要有气质
她是有个性 但不会横行霸道
她会做决定 因为她懂得我不喜欢为琐事烦恼 包括一日两餐的抉择
她懂得陪伴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安静的陪在身边

她生活独立 却依赖着彼此生活充电
她喜欢在自己圈子里打混 但不怕让我参与她圈子
她跟我有共同的朋友 除了二人世界外 还有群体社交活动

她总是温柔的提醒我生活的小细节 却从来不强迫我
她偶尔喜欢对我撒娇 像只小猫似的让我疼她
她不怕受委屈 因为懂得回到家后有个专属怀抱
她可以发脾气 但从来不无理取闹

她可以生气时不说话 但要有着可以想沟通的心
她不会随便吃醋 因为她对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有信心
她一定要很爱说话 不然我一辈子会很无聊

她总是爱跟我分享生活 她知道我无法走上她的每一条道路
她不怕我看见她丑的样子 反正一起生活就该如此
她很细心 懂得我的生活方式及习惯
她会善待自己 因为不要我整天操心 却懂得留一丝让我关心的余地
她如此成熟 却在见面的一刻彼此变成小孩似的胡闹
她……
她……就是……

她……就是……就是如此的特别。

如果妳看见了我 我想我会彻底的融化

融化进妳的空气 死心塌地的与妳结合

最重要的是 我们是爱人 亦如朋友般相处
这路上 如果有妳 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