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aturday, March 13, 2010


14-02-2010
今天凌晨12Blue看了我送给她的表白CD,细述我们认识的曾经直到现在。她打给我谈了一些属于我的问题,或许我需要改变才能真正给到她要的幸福与未来吧,但我真的很担心以后的我们,到底会不会因为我的性格毁了这一段感情。结果我给了她时间想清楚。坦白说,那晚想到我自己那样的性格,那样子的我,我真的很恨我自己,更希望自己不曾在这出现过,我真的再度哭了。早上,她突然告诉我,她是爱我的,我们是可以在一起的,当时的我很感动,很开心。我答应了她会好好面对彼此的未来,但为什么我的情绪,感觉那么起伏不定,或许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吧,希望能够重拾信心,让她觉得实在感,不想再辜负她了。我爱你,这感觉真的告诉我,我是爱妳的。我会努力,让一切更好。只是为什么那个感觉那么的混乱,我也不清楚。今天下午去megamall本来想找纸星星的,可是那边没有卖,到最后买了一对锁匙圈,开学时给她咯^^
Note: 买纸星星的用意是每天折一粒给她,以后就可以知道我们在一起多久了^^

15-02-2010
她今天做最后一天的工了,还一个小时18块呢,哈哈,希望她会enjoy咯。今天她8点才放工,可是我七点已经开始信息她了。但为什么她能回我回得那么快呢?因为啊,他们的经理都不在,所以全部都造反乱乱来咯。她竟然还能跑出去买戏票呢。无言 。。哈哈

16-02-2010
Blue今天去serembanKL 两边跑,都是在亲戚家拜年。因为她和姐跟亲戚都不熟,所以就信息我陪你咯。记得今天我还在睡觉的, 你来的信息把我叫醒了,所以只好起身刷牙洗脸陪伴你让你解闷咯。两点时朋友来我家拜年,然后又跟他们去朋友家拜年,晚上还去看戏,所以就没有信息了咯。还蛮想念她的。下午在阳家时弟打给我问哪里有卖小的蛋糕,只好一直帮他想咯,到最后他选择了卖baskin robbin的冰淇淋蛋糕,RM57. 他宣布破产了,哈哈。然后我们晚上去看戏,看了大兵小将,蛮不错的一套戏。但不大开心,不懂为什么总有一种感觉,压抑了开心的感觉,本来晚上想和Blue分享我的感觉,可是看她蛮开心的,也一直告诉我她那边的情况,所以只好细心的听,给一些回应咯,对不起我有一点的敷衍。
22-01-2010
今天只从我跟她在一起后第一次重逢,早有预料朋友们会一直说我们,不过算了吧,我们都认为他们说久了自然会闷。今天乘他们走完后我们终于牵了我们第一次的手,一起到新开的CITC,然后再上去canteen 2楼上,哈哈。我们交换我们在假期买给对方的礼物,竟然我们都是买锁匙圈,真是巧,不用紧咯,两个都用,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哪个心。哈哈

25-02-2010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一次出街。本来想陪你去唱K的,可是因为要回Kuantan所以就只能一起走街咯。今天去Time square主要目的是要买衣给弟,有你的陪伴,让我觉得这旅程更为幸福。为了陪我,你迟到一小时去唱K,但你总是说无所谓,因为你只想呆在我身边。到最后,也拍了几张照片做我们第一次的纪念咯。跟你在一起后相处的一个星期,其实我发现我真的很不了解你,不了解到一种难以想象的地步,我只能说我对你的了解,就如别人对你般的了解,可是却找不到通往你心里的道路。我总不经意的发现当我在你身边时,你总会在一旁发呆,想着其他问题,有的没的,但无可否认我真的是一个很闷的人,我或许很难给到你任何开心的回忆,我也相信到现在为止,我给过你的开心都是那么短暂而且没什么留念价值。可是我已经尽我能力去做好这一切,坦白说,我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可是我会尽我所能做好这一切。或许因为我们都是同一种类的人,所以大家都明白大家的性格,可是这样的性格,对我们会是一件好事吗?
02-03-2010
急事,慢慢的说。大事,清除的说。小事,幽默的说。没把握的事,谨慎的说。没发生的事,不要胡说。做不到的事,别乱说。伤害人的事,不能说。讨厌的事,对事不对人的说。开心的事,看场合说。伤心的事,不要见人就说。别人的事,小心的说。自己的事,听听自己的心怎么说。现在的事,做了才说。未来的事,未来再说。如果我有不对的地方,请一定要对我说。
03-03-2010
今天是Umi的生日,是值得尊重和开心的一天,ah nui,祝你生日快乐哦。今天吃午餐时,blue不知干嘛一直在发呆,或许又是我做错些什么吧,我不敢问太多,因为Canteen 2 太多人了,害怕会闹起来,可是没多久,黯黯然然的哭了起来,我感觉好害怕,不知该如何是好,唯一能做的就是静静的呆在身旁。等待帮Umi庆祝生日的同时,我们决定去Jusco,去那边打机,投篮,打zombie。可是才到没一会儿,她又突然间的变到很不开心,然后跑到一旁去,我也只好到一旁去陪她,感觉很尴尬,因为十多个朋友在那儿玩得很开心,可是一整天我们就在扫大家的兴,加上又是朋友的生日,无言。。。到了晚上,庆祝完后,我们在讨论买什么给Caroline庆祝的生日时,过了不久,让我再次的看见她为了这些事发脾气,为什么总要在别人开心的商讨一些事情时破坏气氛呢,不明。
04-03-2010
隔天,还是吵着同样的问题。同样的心情,也不明白在悲观什么,只能说有很多事情不方便谢,只能说,我真的很累了。同样的事做了又做,吵了又吵,可是到最后争吵的东西都是一样,能给的我都给了,能做的我也做了,我真的累了。我要了三天的时间解决我们之间的困扰。
07-03-2010
想到了很清楚,或许我们当初会选择在一起真的会是一时的感触吧! 或许我们是相爱的,只是我们都用错方法去爱了。爱一个人,不是单靠容忍,爱一个人是需要接受对方的一切,爱一个人是希望能给到对方快乐,幸福。可是坦白说句,这二十天来,我们开心的日子手指都数得完吧。既然大家在一起都觉得痛苦,那唯一的办法就只好选择分开了。我很努力的尝试给你我能够给的,可是到最后这一切都不是你想要的,对不起,我很累,很累的跟在你的脚步追上去了,渐渐的看着你的背影越走越远,我已经无力的停下脚步,看着这一切离开了。或许这个决定很伤你,但我何尝不觉得痛呢?在看着自己的感受跟别人痛诉时,请想想别人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当初会一点一滴写下来是因为自己的记忆不好,害怕会忘记些什么小细节,但结局不如所料。
sometimes maybe one is better than tw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