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哀求

这个早上
突然收到一个消息
让我慌了一下
冷静的告诉着自己
是的,理智,
我必须很理智的去面对

这时候
只能尽量的想办法吧

================================================

许多责怪
如预料的
降临了

或许
真的是我错了吧
我真的觉得那一两人力
真的是一两个罢了
不会造成那么大的影响

一直有人说
我只为了晚会
不管其他的
可是你们有想过吗?
如果我真的不动
其实还会有谁愿意主动的去动呢

很多事情
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罢了
真正在背后发生的事
又有谁能完全看的透彻

算了吧
许多事情
沉默就好

============================================

有些事情
当我开了口要求帮忙
那是真的我需要
不然我能自己解决的




有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价值
是的
我是到处的去求人
求人帮助这个活动
什么牌都打完了

只求能够把所有
撑到最后一秒钟

最近的求助
把身边的人
一见到我
无论是我的本人
信息
msn
还是facebook
都好像撞鬼那样
深怕又有事情

原来
活动也能随时把友情带走

我有能力的范围
我会义不容辞的帮忙
在我能力范围外的
对不起
只能辛苦大家乐

我能一个人负责的事情
我可以自己解决
当我苦求的时候
真的代表我一个人的能力不够
才会哀求帮忙
对不起

1 comments:

超宏 said...

你想太多了啦^^
风叫到,叶子能不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