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流星雨

说起来
都已经一个月半前的事情了
没记错的话
应该就是戏剧班小品后晚餐的事吧




























许多人
期待一生都看不见的流星雨
庆幸的我们
一个很特别的晚上
吃着晚餐,等待着人
狂聊天的情况下
无意间发现有东西一闪而过


接着没多久
又有一颗
我们发现,原来是流星
天啊
那晚上竟然下起流星雨来
好美啊~~~~
那晚我真的很亢奋
在街上乱喊,就因为一场昙花一现的流星雨


那几个小时里
应该就有十多颗流星划过天空吧
一片漆黑星空
添加了小星星的闪耀
多了月亮的光芒
配上完美的流星划过


浪漫,唯美
就是那么深刻的烙印在脑海里
一个完美的回忆


当晚
前几颗的流星
我都没许下愿望
静静的欣赏它的美

几颗后
我许下了第一个愿望
我希望我毕业时能拿到CGPA 3.75以上
那么家人负担就能减少,安心


第二个愿望
希望挫折和问题多多的晚会
真的能够如期顺利的完成


第三个愿望
保留给自己和家人^.^

用了三颗许了这三个愿望
我不贪心
接下来的流星
我都一直重复着这三个愿望

老天爷
希望你眷顾
帮我完成心愿好吗?
只要你愿意助我一把
我就愿意努力去争取


加油吧 ^.^

一晚的流星雨
能在你脑海里回忆多久?
我想到最后,再美再坏的事情都好
大家都只记得标题,而忘记细节了

我猜十年后的今天
我记得我看过流星雨
那时的我应该也记不起看了几久
看过多少颗划过星空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