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寂寞,好了

夜深了我怎么办,寂寞了谁在身旁
宁静的夜晚心情变得特别的复杂
自己到底怎么回事

突然有种很想依靠人的感觉
觉得很累很累,真的很累
对什么事都无动于衷
不想过问
不想了解



也许这情节维持太久了
久得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还在努力的寻找
寻找一人能够让我依靠的人
放开我的包袱
摊开我的怀抱
让自己释放

或许我需要有人帮我找回自己吧
享受一个人的同时,也希望能够拥有依靠
我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