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意义?





最近
想得比较多
突然让我觉得
人生
在此那么的糟透
人生
竟是如此的无聊
人生
竟是如此的无意义


静下来想想
人类真的越来越可笑
不知为何
想得远时
想得深时
发现人类真的很多余


想未来
需要做的事情
需要达到的事情
咦?怎么好像大家都在做着啊?
很容易的就想得到
以后的生活是重复又重复
想得越远
觉得生活越没意义

想现在
做着的事情
努力着的自己
咦?到后来就为了那天天重复又重复的日子?
发现真的很白痴
想着现在的生活
原来是多么的无聊


人生
亲情叫人难舍难离
爱情叫人要生要死
友情叫人欲理不理


从陌生人变成朋友
从朋友变情侣
从情侣变成仇人
从仇人变成陌生人


我真的很不想这样的活着
真的很没有意义
心也已经溃烂了
何必
我可以选择离开这世界吗?
虽然我知道我不能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