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Wednesday, May 25, 2011

感觉好就都没回来这世界了
你们还记得我吗?
依然有是不是打开我的部落格看看是否更新呢?


Boh bian啦~
最近整个人都很累
其实不是很忙的
只是为什么会那么累呢?
答案是......
dok dok dok chiang....
我也不知道 XDDD
只是感觉一直想睡
而怎样睡都不会够的那种咯


可能因为这样
头脑也不是很清醒吧
最近生活好像完全没方向
在迷迷茫茫的日子过着每一天


记性有不是很好到
感觉上灵魂,肉体,和思绪是分开的
忘记拿东西
忘记约了人
忘记了时间
忘记了地点
遗漏了钱包
遗漏了电话
遗漏了书本


天啊
每当别人提醒我忘记什么的时候
感觉就像你用一缸冷水倒在我身上
或是用一千粒喇叭开至100%一样


大头虾?
没有啦,我头不是很大
金鱼?
没有啊,我的记忆绝对超过七秒



或许
我需要少许时间去调整自己


这世界真残忍 by 国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