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Tuesday, June 21, 2011


















失去
寻找



我半年前失去了
我半年后依然还在寻找


寻找的,不想是一样的
因为失去后,
再寻找一样的
其实也都不一样了
为何不让自己走入新世界


寻找了半年
依然寻找不到与我有缘的它
我相信眼缘
只要感觉对了
而进驻了某些情感与故事
它便悬挂在我颈项
与我共同进退


寻找了半年
相信
它很快就会出现


=)


我不挑剔
我只追求属于自己的一种感觉
一种辨别自我的象征...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