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unday, October 9, 2011

生活

















最近生活很累很累
感觉上好久好久没有睡觉
好久好久没有任何的休息
开始觉得有点沉重


我把自己的脚步放得很慢
因为我知道只有慢下来才有机会看得清楚所有事情
可是我又必须以十步的速度不停的追着世界一步的速度
那感觉就像你的电话掉入别人的手中
然后你拼命的往前追


很久没让自己的心灵休息起来
最近难得抽起一些时间

让自己到那个栖息地
放松的,无目的的逗留,放空,卸下
可惜的是这只有短暂的时间

刚刚在镜子突然间看到

想说为什么今天你那么不乖?
不小心的跑了出来
乖乖的进回去
地球是很危险的你知道吗?!

我坚持利用这个方式去诠释

是因为我相信只有这样的方式能把这个世界呈现出来
我承认所谓的跳级会令自己和别人吃不消
可是坚信只要用心和愿意付出
那条路就会是我们开创出来的


看见沉溺在之前的感觉
而自己没能力引导那条隧道
确实的对自己失望
感觉上自己就快走向末路


无论如何
我想我必须也没选择的继续撑
知道一天
我的世界变成了无底洞
而掉进去再也不回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