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unday, October 18, 2009

风的祝福

哎哟哟。。。
我的朋友啊
你们应该很荣欣出现在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的部落格超少写这些的咧
尤其是指名道姓 只是现在暂改风气罢了
嘻嘻

早就说你们有路的啦
却在我面前打死不认
不要假假了啦










杰培啊
不要不好意思啦
有人竟然深情告白咧

[相愛容易相處難~這是真的嗎??

全心全意地去愛一個人會得到幸福嗎??

不過我覺得愛上你就已經是幸福了~

如果沒有你的出現就沒有什麽可以讓我覺得珍惜可貴的~

因爲愛你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u make me feel good when i hurt so bad~

i'm so glad tat i found u ~i love bein around u

~ I LOVE U 4EVER♥♥♥♥ ♥]










嘻嘻,是不是很熟咧
自己心知肚明就好
不要我穿煲穿得太明显啦
哈哈










风在这边献上完美的祝福咯
祝福你们开心每一天 别为了小事吵架哦
嘻嘻,知道你们爱耍花枪 开心就好^^
要幸福哦



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