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 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 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 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 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Ken 国良 (风)

2.我的生日 : 01 January 1992

3.誰傳給你的 : Xiang Ni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Tony, Lejun, Huey Sun, Umi, Sin Wei... ( still have a lot, but no place, please forgive me T.T )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I also don't know..hehe

6.近期開心的是 : no point to be happy >.<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Presentation + Coursework..

8.未來想做什麼: don't know yet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currently no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not clear about that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go out with my best friends and brother^^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will be ok after a period, no worry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在身边就好

14.聖誕節要做啥 : 跟朋友疯狂一场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friends...

16.有沒有起床气 : sometimes, especially too tired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2 elder brothers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柠檬草的味道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如果我变成回忆

20.喜歡什麼顏色 : 黑,白,蓝,红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用了才冲啦,冲了后用了都没水冲~

22.愛不愛我 : har ?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女咯 =='''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疯的!!!!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放大可以不脱的么?厉害

27.誰很欠打 : 我自己咯 =P

28.現在很迷什麼 : 看戏(宫心计)

29.睡相很差 : 我自己吧。。呵呵

30.現在的時間 : 1.17a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will not, coz my blog also long time no update already..hehe

32.體重多少 : 60kg lur..

33.今天天氣 : a raining night..haha

34.你懷孕了嗎 : boy can pregnant ? >.<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中了才说..haha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clubbing bah, if you have $$

37.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 你選 : gold color...

38.你覺得友情是真心的么 : 100% ( for me )

39.觉得TAG你的人是怎样的人: Xiang Ni ? lol, quite nice but don't know why so quiet a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