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受挫

严重的受挫
为了这科放弃了温习其他科的时间
用了几天的时间
竟然在我的决定下让我白白送分


在考试场上
5题都会做
只是没有一题有把握拿满
结果选了习以为常的题目来过
5选3
两题选错


考试后才知道
多数的答案都答错了


这时的我
真的很说
My effort totally wasted!!!!!!!!!!!
































怨恨自己为什么不选比较容易的!!!
虽然没完全背下来!!!
但我清楚我会做的!!
我的天啊!!!!!!!
我要重考~~~~~~~~~~~~~~~~~~~~~~~~~~~~~~~~~~~~~~~~~~~~~~~~~~~~~~~~~~~~~~~~~~~~~~~~~~~~~~~~~~~~~~~~~~~~~~~~~~~~~~~~~~

1 comments:

狐狸尾巴0.o said...

考场总是充满着变数~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