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断了的弦

断了的链
就如断了的弦
再怎么接
再怎么连
音再也不对了


































其实早前松脱了一次
不过很庆幸的补救得回
终于可以戴多一段时间


我原以为没事了
哪知道那天早上发现项链不见了
找了蛮久的
才发现在房间内
得到的却是零碎地项链了


我的天啊
我真不敢相信
这次是完全坏掉
而一点补救的余地都没


我依然不舍得把它从我身上拿下
我依然勉强的把它串在一起
分开的一起在同一条链上戴着



承诺我自己
新年前我会把它好好的收起
收在我的收藏盒子里
乖乖的呆在里面


我应该不会再买回同样的一条项链吧
即使寻得回
也不是那原本的了
感觉已不一样了


我想去寻寻
寻寻一个合我感觉的项链
希望寻得和眼的



乖乖 =)


=====================
今天跟了我5年的计算机不见了
难过
加上没钱买新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