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比较



















Hello 我亲爱的
别来无恙吧?
我好久好久都没找你了
最近你过得怎样?
会不会偶尔挂念下我
或偶尔诅咒我没跟你互动呢?

哈哈
其实是我的部落格啦!
好久没没上来写点什么了
希望大家依然没有遗忘我咯

这次呢,我想写一写关于《比较》的东西
其实人类都很喜欢做比较
无论你在任何年龄阶层
我们在无时无刻的在比较着

举个简单的例子:
小学:爱比赛跑
中学:爱比成绩
学院:爱比造型

比较或许就成了大家生活上的乐趣
如果哪一天不再有比较的出现
大家的生活会否少了一些动力
又或许少了一些色彩
还是说因为有比较让人更有动力?

不过如果为了以上的理由而坚持比较的话
那么你接下来的路
或许只是少了几个真心朋友
你身边又留下多少可以聆听你的对象


别因为自己的虚荣心,好胜心,名利
栽满了头脑
到头来的生活并不是自己理想中的
那又何必呢?
人生快乐的时候有几多?
别再把自己能够快乐的时间献给心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