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友情?

其实,真正的友情是怎么样的呢?
友情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相信许多人身边都出现过以下的状况:

1)这分钟是好朋友,下分钟变敌人
2)无事霞迎春,有事钟无艳。无事不登三宝殿
3)这一秒说你好话,下一秒桶你几刀
4)这天答应保守秘密,隔天秘密唱通街
5)用利用价值时靠近你,没利用价值时抛弃你

我很好奇,为什么朋友可以说走就走
当远离你时,他们能够理直气壮的去做一些他们认为是对的事情,可是在社会价值观上是错的事情
很多事情我们身为朋友的要懂得分析及评估身边的朋友
我们必须明白,人际关系是世界上最复杂但具有最重要的功能
能建起一个好的人际关系不简单
但要破毁一个人际关系易如反掌
一些人非常懂得利用这关系
平常就话也不多谈一句的人,在紧急时刻或需要帮忙时就来靠近你
在你身边得到想要的东西时却回到原点的陌生人
有些人向你倾诉时与你变得很亲近,但倾诉后犹如陌生人一样离开你去寻找别的倾诉对象获得别的安慰
有些人表面上对你十分的好,犹如好朋友一样,但其实距离非常非常的远
有些人在你面前当成知己,但在背后永远是第一个用刀捅你的人

我讨厌这些人,相信大家也有同样的感觉
别误会,我并不是在批评任何人
只是将心里对一堆做作的人感到反感
好朋友们,你们要帮忙尽管开口,好朋友是应该互相帮助的
但十年不联络一次的,要帮忙,请先检讨自己的态度
如果要在我面前伪装得很亲近但在背后捅我朋友们,请离开我的生命,我的回忆不容许留下你们
若不是用真心和我交友或不想做我朋友的请离开,没有人会阻止你们


大家别误会,这篇文章并不是在攻击着你们
纯属分享友谊在人心中,尽然变得那么荒繆
所以交友时务必小心……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