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感情

人类,真的不能没有感情
兄弟情,感情,亲情
无论少了任何一情都会令人迷失方向
或许简单来说,人似乎是为情而活
感情应该属于神圣的,尊敬的,无可取代的
我珍惜家人,珍惜我爱的人,也珍惜我的兄弟
坦白说风不能没有他们,
没有了他们,风就毫无方向盲目的乱起一场

这些感情之下
建造于赤裸裸的坦诚,信任和爱
在这几种条件下成长的感情
这种感情无论时隔多久
依然能够保存着热度
依然让人觉得可依靠
也让人相处得很舒服

对于玩弄感情的人
我们不必生气
也不必煎熬
我们只需慢慢的远离他们
相信风
一切带来的因
都会带来一个果
到最后,他们会被自己的感情惩罚自己
这一切只能说咎由自取
放开那些不重视感情的人吧


但至少相信风
风的兄弟们
风的爱人
风的家人

我珍惜现在拥有你们
因为有了你们
才让我体会到什么是《幸福》




有些人选择欺骗或说谎是因为太爱对方了,不想让对方受到伤害,而说谎的人其实内心被谁都更难受。人一生里面其实什么都可以放弃,只要自己深爱的人能够在自己身边,这就够了,这就是最快乐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