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脆弱

在所有人面前
我一直都习惯性的扮演着强硬的角色
看似什么都能应付的人
但其实
我的内心是如此的脆弱
看似坚强的我
无论是那么无力的一句话
那一句不小心的话
那一句玩玩笑的话
都容易的刺进我的心中

或许应该说
表面再坚强的人
有时,都希望有个停站
让自己好好的充电
有时,也希望有个肩膀靠靠
让自己感觉温暖

我很想哭,真的很想
可是我似乎忘了要怎样哭
只知道,每当闭上眼睛时
眼泪都不由自主的留下来

坦白的
最近我才发现我并不成熟
或许说我真的太天真了吧
我对这个世界
真的很天真

或许,我应该不要那么成熟
虽然单纯,不过快乐
虽然傻气,但是享受

我想要这样的生活,可以吗?
我知道,这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