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微笑

是的
一个微笑
我好像忘了
多久的我没微笑了








才了解
说多少都没用
好好的,乖乖的
把一切一切收好
如有心的
自然的一切就会打开


===================================================


是的
不去计算错过的
停下脚步时候才发现
得到的原来比失去的来得多

这一段回忆
放在心上就好了
走多了,深怕两败俱伤
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谢谢你让我们拥有了这一段回忆


===================================================

摩羯男
是的,我是
其实
摩羯的种种
特征
性格
似乎全中

而身为摩羯男的我
其实我很讨厌这种性格
但,我偏偏就是这样的人
所以
我无奈的讨厌起自己

坦言
我很不希望我社这样的人
难道摩羯都是那样的?
我可以选择不要吗?
我可以改变吗?
尝试,但失败

有人能告诉我
如何改变吗?


不喜欢我的人
其实你们可以离开
连我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所以也没资格劝你留下

====================================================


晚会
《回忆》

全体筹委们加油吧
自己也必须加加油了
未曾面对的挑战
巨大的舞台
辉煌的灯光
在等着大家

放弃只能做台下的观众,

坚持才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为了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
拼了~~~~!!!!
努力吧

谢谢阿贤和阿斌
你们真的帮了我不少
感激你们

=====================================================


Cliff

你应该不曾想过
我会把你写在部落了吧

一个像你这样的兄弟
真的很难找
总在我低落时
什么都不多说
一两句话就把我心情收拾了

感谢上天
让我认识了你
是我的庆幸
是感动的
谢谢你这样的存在着
真的珍惜这份兄弟情


p/s:别打我把你写出来了 T.T


=======================================================

i know I'm bad, seriously
but i'm still afraid being push by you
I'm afraid that really a day you push me far away
and lost my directio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此打气~

bibisharly said...

新帅打气,我加油~~XDD

Unknown said...

thanks nuh xin shuai and bibi.. you all gambateh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