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unday, October 17, 2010

云顶一人游

近几天
心情都很低潮
一种快窒息的感觉
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自己一个上去
到最后还是胆子粗粗的一个人跑了上去




















本来还在想会不会很闷
但,感觉不赖的...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方式


刚到步
进到First World...
天啊...
多么的巧
幸运的给我碰到娱协奖巡礼耶
一堆歌手在那而
还包括林健辉耶
久不见,特别的帅气了



















咦~
忘了跟大家说
别搞错哦
今天我上去只是纯粹走走罢了
并没到主题乐园玩玩
觉得我很无聊对吧?呵呵
其实还真的有一点啦
不过很享受自己一个自由自在的逛


见到好玩的东西玩一玩
见到好看的东西看一看
见到想买的东西买一买
见到好奇的东西问一问

在那儿还在考虑要不要看戏呢
(但结果还是没看到啦)
本来想坐下缆车的
可惜缆车在维修其中
暂停服务
几失望一下的咯
哦不……有两三下的咯


走完室内
逛完街后
跑去室外走走
天啊!!
发现自己穿薄衣短裤
大概6点在外面走走都很冷了
到了8点出去等巴士
天啊~~~~~
冷到我整身都在抖啊
好像抽筋酱可怜
(是有点夸张啦)























刚好又有中秋花灯展哦
看来我的选择是对的
今天是我的幸运天?
哈哈
























下次
会一个人去哪里呢?
《有爱到》?
或许吧 ^.^
可是票价有点贵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