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礼物~ ♥


礼物

无论
是贵是贱 
是大是小
是多是少

一份礼物
用多久的时间去选
多久的时间去思考,决定

我深信这关于一个人的诚意
你有多少的诚意
你就会花多少的心思

但有时事情也无绝对的
也不能杜绝一些人的心意
^_^


我送过你礼物吗?
那么
收过我礼物的人
其实你们在我心里有一定的重量
(当然礼物是要我精挑细选的才算啦)

好好的把我送过给你们的收着
好吗?
礼物对我来说
是一份心,一份意
它不是物质的衡量
但它是心意的象征

^_^这就是一个人送予另个人的礼物^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