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怪咔

其实我有蛮多的怪癖
跟我熟的人应该都会发现吧
















晚安
这两个字很重要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就觉得感情好的
都会在睡觉前说声晚安
嗯,一个晚安
是你睡觉了,是停止打扰
让他们休息的时候


一个晚安
也代表着今天的你们
随着睡眠走过了
一切不安或伤痛
随着明天起来
又是新的开始了 =)

信息
如果能够选择
比起msn或fb
我总爱与人信息
因为我能把信息都留在电话里
当你看见你的名字存在我信箱里是
你对我是有一定的意义 / 重要性
可是当我把你的信息删除的一封不剩时
那或许我们的感情已不再吧 =)

不过有些人也是很重要的啦
只是有时信箱太满 ^.^

再见
我痛恨在信息或谈话中说再见
(除了回家下车跟朋友说再见那种)
我不喜欢再见的感觉
因为那象征着离别的开始
我更害怕说了再见后
那就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了
可以不要么?

又要回到吉隆坡了
又是时候打拼了
该带着什么样的心情离开呢?

大家祝我们的晚会成功好吗?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