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这世界,其实很好 =)

突然很想写下这几句
























就算这世界真的烂了
我想是否可以借助这个机会
享受下这宁静的世界?


就算全部人离开我
我想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
因为一个人的生活其实并不赖


知足了吧
拥有现在的就好了
日子就一天一天的过
能有多少天就过多少天
能有什么就有什么吧
别去追求,别去奢望了


当你把事情简单化
其实你也可以很开心的


其实谁也不该去置评谁
因为谁也不是谁
谁也不了解谁深埋的故事
可惜的是
谁也逃不了自己为自己设下的圈套 =)


=========================================


其实我并不恐怖
我只想牵着每一位我关心的人的手
走向快乐之道
能够解决我想解决
能够劝告我会劝告
能给意见我给意见
到最后
选择权都在自己手上


或许我并不是对完
可是我相信我用心去体会的感觉
因为那是最直接的


诚实面对自己
也诚实面对别人
其实并不难
只是它需要很大的勇气 =)


想清楚了
我决定不带走一片沉默
就让这样,听天由命吧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