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aturday, August 1, 2009

开战啦!!!

天啊。。。
昨天我班开了一场隐性战争,
我就是当场的指挥官,
前晚背读一切有关资料与讲义,
很不幸的,
在战场上竟然不明白在问什么东西。
我就如一个发了狂的指挥官,
在考试战场上对着那张纸大开杀戒,
拿着了一把AK 47在乱扫,
搞得死伤无数,惨败收场。
看来这次劫数难逃了,
不知道我是受轻伤,重伤还是当场殉职。
天啊,救救我吧。
我最没信心的一科
“Business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
救命啊,放过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