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Thursday, August 6, 2009

风的故事:回家咯!!!

今天又翘课咯,故意不上HE赶去巴士站回家。
呵呵,多谢Kin Meng帮我挨义气冒充我签名报到。
每次这个时候一定没的士,然后次次都赶不上时间搭巴士,
本来预定3.30巴士的,哪知道又是没的士,
拿着一袋两袋的行李,重到..@@



► 我们的行李








到有的士赶到去时又没有了巴士票,只能无奈的等4.30pm的那一趟咯。。。
好不容易挨到四点半,终于能回家咯。





► 无奈,终于能上巴士了。







上到去刚好阿洋和顺华赶到,可惜他们坐最后面。
可怜,呵呵。
上到去就睡到像死猪一样了,
累不再说,司机又驾到很慢,真是喷血。
回到去都八点多多了。

隔天,就回去学校拿奖,
想知道我拿什么奖吗?唉哟,不要逼我说啦,等下说我LC就不好咯。
但其实也不是那么有实力。
回到去学校竟然大装修,可是天天都讲很穷,
真的很想一把一把给他死。




















时间干嘛过得那快呢?
又是时间回去学院了。。。
今天竟然坐上double decker bus..











超慢就不说了,竟然坐不到一个小时就屁股痛,
我的天啊,这辆巴士简直就是在虐待我!!!
无奈,无奈,还是无奈。
回到来都晚上了,吃了妈妈的爱心饭盒就跟朋友出去吹水咯。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