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喜欢风这个字
其实风一点都不特别
为什么有会喜欢呢?

其实并没有很复杂的原因
就因为它不特别
不为任何事情留下痕迹



















我喜欢它
轻盈自在
偶尔一阵凉风
那时幸福的体现

我喜欢它
因为它总在我走在太阳底下
送来阵阵微微轻风
让我舒解那闷热的感觉

我喜欢它
因为它无影无踪
静悄悄的来,静悄悄的走
在世界里不留下任何迹象

我喜欢它
因为它无形无色
不是我不让人看穿
其实我很简单,只是没人看得见


早已习惯性的把笑容挂在脸上展示于众人面前了
当哪一天,越来越认识风
发现笑容减少时
别惊讶,因为你开始了解了

戏如人生
戏子如疯子
人,早已像疯子一样
每天上演着不同的剧本
习惯了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