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恋爱通告 Love in Disguise



























(力宏的帅,亦菲的美)






王力宏处女作
《恋爱通告》

不知为何
这部戏上映
就让我有种迫不及待去看的感觉

今天
人不多
这刚好
我们三个人
下午去看了这场电影
再去朋友家温习功课

力宏
见证了你执导的成功
一部看起来有点资深的制作
但却是一部处女作
努力加油吧
我会更期待你接下来的电影与歌曲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又一部电影
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又一部电影
由衷地感动了我
这次真的被感动得很深
不只感动了我
也感动了我的朋友

内容情节
许许多多幽默场景
许许多多音乐交曲
许许多多文化背景
许许多多知音知己
许许多多音乐享受
许许多多幻想空间
许许多多感人画面

我发现
我真的爱上这部电影了
我想静静的自己一个人
再次踏入戏院
一个人看完这场电影
我想把这部电影下载
然后收藏在我电脑里
电影里
脑海中漂浮着许多力宏的歌曲
尤其是
你不知道的事


这首歌说出许多人的心声吧
人类,都不是神
大家都不知道大家为大家做过些什么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多的是 我不知道的事
人啊,有谁又能让大家都知道真正的事呢
复杂的人类
复杂的关系
复杂的情绪
复杂的活动

多的是彼此都不知道彼此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