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梦中的婚礼

下雨时,我是雨飘下去
 
不惊扰你的发呆

风吹时,我是风吹过来

不让你感到孤单

玫瑰花瓣,铺成爱的红色地毯

洁白的你,盛开美丽

我的爱,请你靠近

让我KISS YOUR EYES

刻下我一生的真爱

ON THE WEDDING WHEN I KISS YOU TWICE
 
确定幸福的存在

爱到九好像做了美梦

但永远都醒不来

就算梦那么短暂

我也不会再有遗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