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爱情


















咦?
我好像忘记了那爱的感觉
那是怎么样的感觉啊?
好像对什么感觉都有点麻木了



爱情总在两人间慢慢的发芽
总在发芽期间散发出甜蜜


慢慢的
才进入了成长期
总在这阶段,风雨不缺的上门光顾
性格,特性,坏习惯,不满
突然汹涌的暴露眼前
经历了风风雨雨

慢慢的成熟了
懂得爱自己,懂得爱别人了
包容,了解,信任
一点一滴的建立起来

稳重了
开花结果了
爱情终究被验收了
两人情定终身,幸福互托彼此


看来
好像很简单
看来
好像很快的


有多少人又是半途倒下
又有多少人是伤痕累累



在爱情世界里
我再也经不起考验了
我真的彻底认输了


遗忘了对爱的感觉
放开了对爱的机会
失去了相爱的能力
缺乏了与爱的信任
阻碍了与爱的思维



对爱情的渴望
令我又爱又恨



我好累好累
休息了太久
总好不起来



男人啊...
其实有时候也希望有个依靠
男人啊...
其实也会有想要倾诉的时刻
男人啊...
其实也像普通人一样会流泪
















可惜
伯牙再也找不到探解心境的知音
只好绝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