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足迹


相信大家都和以上的图片一样
生命中
总有
许许多多
大大小小
各种各样
的人在你们的人生中做过一篇


我们生命里头
有着许许多多的人
过客
游客
HiBye粉客
陌生人
普通朋友
好朋友
知音知己
兄弟姐妹
男女朋友



感觉上很多
可是
在我18年的人生中
身边的人
好像不多了
知音更没有了


怎么这一路上
好像
少了人际
多了自我

  




或许
是我走快了吧?

有谁?
愿意在我生命中
留下深刻足迹
陪同我的
借我你们一分钟
留个言,发个简讯
在面子书留个记号
或在MSN打个招呼
好吗?


我会感谢
我会珍惜你们的
^^

[我不想说再见,因为害怕从此不见]

2 comments:

xirao said...

呵呵,好久没来看了。
班长~^^

人越大越自我是自然的现象。
不过,说真的,你有很多朋友也有这样的想法令我惊讶。也许是你的心里作怪呢?

无论如何,一起加油向前看吧,呵呵。^^

Unknown said...

呵呵……看似多朋友,其实并没有...
谢谢你的留言哦,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