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初恋红豆冰

再多两个帖子
我的部落格正式满100篇帖子了
这对我来说
这两篇帖子意义更为重要吧

---------------------------------------------------

今天去了KLCC的PC Fair逛逛
突然心血来潮想看电影
就决定看了一部让我觉得期待的电影

《初恋红豆冰 Ice Kacang Puppy Love》

















起初不觉得是一部怎么样的电影
但就有一股冲动想去窥看
这一部本地电影的妙处

今天
看了这部电影
想说这真的是第一部电影
能够打进我心中
因为只要你让自己投入在电影里面
相信享受完后你也会有同感
一部排得如此清纯的电影
简单的描述
少了许多的复杂
从小细述到大到生活环境编辑的电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27Qk5FcgY&feature=player_embedded#!

虽然剪接功夫不怎么样
虽然整体剧情不怎么样
虽然有点沉闷,搞笑,混乱
 
但这绝对是第一部电影
能够让我在电影院里
眼眶充满泪水的电影




























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