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Thursday, June 11, 2009

漫长的路途

我的天啊~~~
感觉上我天天都在为我的脚部燃烧脂肪啊。
无法想象我们学校的编排主任那么英明
我们上课的地方竟是全校最远的地方,
谁要瘦身的快来与我们同在吧!!
漫长的路程可不是假的哦! 每天来回两次去上课,
每次去/回一程都必须用上30分钟,
觉得吃太饱的话别担心,
陪我走吧,保证你消化40%以上的食物: D






>> 首先要从宿舍的房间出来经过这条路到学院室内体育馆









<< 经过这室内体育馆后还要走过几平坦的停车场










<< 走过停车场还要越过这走廊 @@











<< 才到我科系的办公室,到了办公室大约还有15分钟才到达我
  的讲堂和课室




你说他们是不是精英中的精英,真是流汗。
唉,无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