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Friday, June 12, 2009

如果变成回忆


在离开的时候
是带着怎么样的心情
穿过身边一切的事物与感情
放下一切的希望与可能
面对人生的尽头
只能带着微笑
离去

离开人间
离开住所
离开州县
离开国家
离开一切

当离开后
回忆真的会留下来吗
有谁能向我保证

或一个人
能在你们心中能留下永远的回忆
能把发生过的回忆
永刻于心

我无能为力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每一寸缝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
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
尽力
把我
忘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