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Thursday, June 25, 2009

被人强奸了

walao...
难以想象我竟然在纵目睽睽之下被人强奸
感觉自己好可怜
突然好无助哦
想不到在我学院生涯里发生了那么可悲的事
我能怎样呢?
难道天天躲在房间里哭么?
不可能啦
凄惨,真凄惨,除了凄惨还是凄惨











继续相信或看下去的话更凄惨了。
哈哈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我其实是。。。。。。。
。。。。。。。。。。。
被班上朋友的镜头强奸了啦
好恐怖哦
无论任何角度任何地方任何时间
他们只要手上拿着电话我们就有被镜头强奸的可能性
单单昨天在食堂那短短45分钟
竟然被她们的镜头强奸了3次以上
我的天啊
快晕了。。。。
哈哈,我会报仇的,等着瞧吧 : P

1 comments:

BluEbiRD said...

哎哟。。。
“强奸”你, 代表你有look嘛。。
不然的话, 我们的镜头也不会一直盯着你不放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