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Thursday, June 25, 2009

奇丁“生日快乐”哦

哈哈。。。
奇丁,感动吧?
难得在我的部落格榜上有名咧
是不是很想感激我?
是不是已经在偷笑?
是不是想揍我了呢?
哈哈,我知道你很感动啦
不要假假那边
重要是快乐,不是人多
看我们四个人玩到差不多整栋宿舍都听到我们的笑声
难得咧
幸亏没被人投诉
不然就完蛋了


P/S : 照片改天补上,忘记放进电脑

好啦
还是要祝你生日过后都要快乐了
18岁了哦
pop pop 脆哦
哈哈。。

1 comments:

Yi Ning ✿ 旖宁 said...

惨了咯~~~
我宿舍淹水了咯!!!!
眼泪流到淹水了=_+
哈哈哈哈
是很开心啦~~~感激死了~~
谢谢啦~~
看我那么可爱他们不会投诉的啦
哇啦~~这个人做么那么恶心的哦~吐。。。
>_<
哈哈哈哈~~快叫姐姐!!!
奇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