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Wednesday, March 3, 2010

不够成熟?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得太多

屈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屈强抬起头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我真的不够成熟
我也不够幼稚
我活在半空中
两者参半,觉得好辛苦
要么,就让我彻底的幼稚傻气
要么,就让我完全的成熟明了

我对这世上的一切看得太天真
我的心伤痕累累
我或许已开始忘记什么是爱的感觉
我该如何去爱
我该怎样去爱
我需要怎么做
我要如何对待你
我该怎样去甜蜜
我可以怎样取悦你

我不明白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给不到那种感觉你
然而,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感觉不到任何东西

我们虽然很近,
但看似很远
天天紧握的手却觉得
那么近,这么远

同一个性格的人
尤其是我这种性格的人
在一起真的会很辛苦吗?
或许吧

一段恋情里
缺了感觉
还剩下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