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unday, March 14, 2010

过了

错过了的班机,或许只能等待下一站了
不想再去埋怨谁对谁错
更不想去执着这一切
其实在心中你我都明白对方是个怎样的人
这一刻或许可以重圆
但我相信以我们的性格
同样的事情还会发生
也许你会觉得我想太多,可惜这一切也真的一一发生了
其实我们都知道即使重新开始
我们在对方的身上都寻找不到那份快乐
惯例的我们
只会使我们少了一份快乐,多了一筹伤感
可能我真的无法接受你做过的一切吧

不想誊清那么多
只想简单的问一句
继续下去,我们真的会幸福快乐吗?
如果伤害了你,对不起
因为另一个选择
会令到以后的我们伤得更重

我很想爱她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爱情变得复杂
我很想爱她 可是理智再吵架
退出可以解围吗?谁能给我一个很好的答案
如果再舍不得这样下去
我们每个人都会是受害者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我们会有更好的情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