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Friday, March 19, 2010

感觉的最后

最近觉得自己有点问题
发觉最近睡觉时很喜欢把自己粘在墙壁紧紧的
然后将被把自己包起来
在把朋友送我的慰心小熊抱在胸怀紧紧的
只有这样我才能安心睡得着
不然,整晚都会拼命在床上翻滚
怎么了?我到底怎么了?
或许,靠着这一切,让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的安全感
有那么一点的温暖
也有那么一点的依靠感吧

晚上,眼泪还是自然的掉
心也照惯例的痛了起来
脑也突然变得一片灰暗
每一天重复的过着同样的生活
痛得哭了,哭得累了到最后我还剩下什么
听着钢琴声,歌唱声,雨滴声,人潮声
我真的不懂这个世界在热闹些什么

不想这些感觉传染到身边的任何人
我慢慢的离开身边的一切
因为,一切都不重要了
路太弯 梦在转
错过的人已不在
以为我能习惯一个人的安全感
路太弯 爱在转
明知忘记会很难
我一路上跌跌撞撞
却找不回拥抱的形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