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好累

或许某人说得对吧
我似乎做什么事情都把身边的人考虑在先
把自己放到最后
时常在帮人考虑周到
时常在帮人解决问题
为的只是能够看见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的

可是,时间久了,我做过的一切真的有人感受得到吗?
真的会有人去珍惜吗?
感觉上是我做多了,
多得令人觉得已不算什么了
我很累,很想自己一个人
但,当一个人的时候
去很想找到一个依靠
可是当我努力的寻找这份依靠时
才偶然的发现
这份依靠在我身边是多么的渺茫

时间久了
发现身边的人都随着各种的原因
慢慢的离开我
慢慢的远离我
而我,能做的
就只能接受这一切
当你们都在努力的执著你们自己的感受时
请问有谁理会过我的感受
会不会等到我离开你们身边时
才有一天发现我的好?



我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我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