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Monday, March 29, 2010

忍耐是有限度的

请别用你的性格挑战我的忍耐度
如果任何一天我爆发了
我会令你对你做过的一切很后悔

我相信一个人的忍耐度是极有限度
当同一样的事情重复又重复,重复了又重复
不断在你面前重复着同一件事还表示得理所当然时
告诉你这是他的性格,他不能说的理由时
就算你不累,别人都累吧

可惜
在这一切的动作背后
只能说一句
他还是不懂
永远不懂当中的原因

在顾及自己感受的时候
在大吐苦水的时候
是否有想想身边朋友的感受呢?

有时候
自己也开始迷惑了起来
是因为我的不好而导致这一切
还是本身的性格已经是那样呢?
或许都已不重要了
因为我已经不想去在乎了
我就快连我自己都失去了
还去在乎其他的干嘛

最后忠告:在我丧失理智之前,请停下这一切。对不起,无可否认这是我自私的决定。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