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风的痕迹

Tuesday, March 23, 2010

沉沦在午夜时分

2:08a.m 23/03/2010

又是一个午夜时分
躺在床上不仅15分钟
还是敌不过那股强烈的感觉
最后宣告失败
而在这里留下失败的痕迹

最近心底的最深处
隐藏着一股很强烈的感觉
连我自己也开始模糊
那感觉是迷惑?伤感?寂寞?还是快乐?
我已经对所有感觉失去知觉了
换句话说,一切的感觉
都被参杂在这个“莫名的感觉”上了
而今晚这个时分
再一次的为这股感觉留了眼泪
很想问自己在哭什么
很想明了我到底怎么了
当我自己都答不了我自己时
教我如何回答身边问候我的人
事实上,我是真的没事
在作怪的就只是那一股感觉
或许我心里面执着着一些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吧
现时现刻的我
真的好想好想有我想要在我身边的人呆在我身边
我不需要安慰,我不需要解释
我不需要明了,我不需要选择
我只想有一个人
一个我想要在我身边的人
呆在我身旁
让出一个能让我停靠的地方


不要问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
 不是谁的情人谁的某某某


请不要拿我的部落格开玩笑,
也请不要批评我的张贴
不喜欢,觉得碍眼的
请你们离开,而不是批评我的感受
谢谢!

0 comments: